是特別的=)剛 和大根聊了一下很奇怪 她竟然注意到我的狀態了嗯嗯 買房子 其實 那是對你的期待吧也還有很多 對自己未來的期待當初 並房地產沒有想太多只是就這樣打上去了很意外她會注意到我一直覺的她是特別房地產的不是那麼膚淺的是可以深聊很多東西的很可愛 是個很好很好的人我售屋網想 我們也是很有緣的吧座位常連在一起也一起在儀隊裡奮鬥 小組買房子也是一樣的大根真的是一個很好玩的人呢雖然和她相處 我也會有壓力但婚禮顧問是 還好啦 呵呵我覺得她很勇敢 也有一些我不知道的故事或許 是九份民宿因為那些 才變的堅強吧我們要當好同學唷 ...會變成好朋友嗎 ?? 房屋貸款 呵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東森房屋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t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