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 拜託妳卡骨力呷飯ㄟ啦!!! 昨晚我又失眠了!因為媽媽的血壓一直偏低,最近常常低到70、50,昨天下午她又去診所打點滴了。看她躺在病床上瘦弱、面無血色的買屋臉龐,真的讓人好心疼!上星期六看她精神還不錯,也還有說有笑的,怎麼昨天又變得好虛弱的樣子!聽二姐說,媽還是都吃很少!所以,血壓才會變那麼低,真害啦!也西服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會讓我媽越吃越少?她之前在三姐家也不會吃得那麼少阿!為什麼到了二姐家胃口變得更小了。想問媽原因,又找不到可以跟她獨處的時間好好的問一下售屋網。本來以為媽會一直想住二姐家,哪知現在媽又吵著要回老家自己住了。 媽之前說在二姐家,人多比較熱鬧,不像在三姐家老是被關在屋內, 沒有朋友來來往往,顯得比室內設計較孤單。但是 ,二姐家常有人來走動,有些比較不熟的人, 還會去二姐家找二姐夫聊天喝酒,我媽就會覺得很彆扭,有客人在,她竟然就不敢起身去上廁所了。真是的!景觀設計唉!怎麼會這樣呢?我媽總是想很多,又比較內向,還會很在意別人的想法與看法。她可能怕住二姐家太久,別人會想說她怎麼還不回去?媽自己會不好意思吧! 如果媽21世紀房屋仲介像我所想的,住在二姐家是因為客氣不好意思多吃,那豈不是要常常餓肚子了?她最近會胃痛,也不知道是餓壞了?還是空腹吃藥傷到胃的關係呢?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吳哥窟?媽在二姐家要是一直血壓都那麼低,要如何是好呢?這二十年來,我花了不少錢買營養品,努力的想要讓媽恢復健康。可是,她總是不想吃東西,身體依然那麼虛弱,也室內裝潢不見好轉,真是急死人了。眼看我的存款越來越少,我的壓力卻越來越大,心情也跟著沉重不已!為什麼媽都不要勉強自己多吃些東西呢?我不知道我還能苦撐多久,但是居酒屋,又不能見死不救,我好煩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住商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t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