軌過年放了幾天假年後覺得工作更多啦工作時只覺得忙忙忙但腦海中一直想著同事告訴我的事情同事說酒店打工星期三晚上很累幫一對夫妻排解問題內容大概是這樣的那對夫妻吵架已經有一段時間啦因為太太的有外商務中心遇丈夫想要離婚同事說那個丈夫對太太很好除了買一間別墅兩千萬給她住婚前老婆欠了一筆錢幫她還錢訂做禮服結果婚後沒有幾年妻子竟然有外遇!我的直覺就問同事有小孩嗎~~~同事說沒生我說那就好處裡啦!同事租屋問我的看法認為夫妻間就是要誠實及互信若有一方沒這個心長痛還不如短痛同事說就是這樣啊!丈夫的酒店工作想離婚,妻子的不想離妻子的說她只是精神外遇!真覺得一樣米養百樣人!人就是這樣形形色色要是我也關鍵字排名覺得心都不再了在免強在一起也沒什意思只讓彼此最後形成陌生人吧!所以啊!認為夫妻間相處久了雖沒買房子有當初相戀時的熱情更應該彼此的互相溝通培養共同的興趣而不是一味的挑對方的缺點就如同一個杯子租辦公室有缺角但不要只看那缺點也要想想對方的優點!才能活的更簡單自在 


.msgcontent 售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兼職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10cat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