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一起吃壽喜燒我婆家這邊不定時的會去餐廳吃飯酒店打工因為這都得感謝我那位小叔二嫂在這先謝謝你囉於是就決定了居酒屋新莊這家壽喜燒一進入裡面馬上看到像是一棵許願樹樹上掛滿房屋買賣了許多的祈願卡呵呵 按照慣例先拍張照吧別看他們還是小學酒店工作生費用可是要比照大人的因為身高超過規定了這是大嫂和林伯面膜伯 (大家因為害羞~所以我就偷偷的照)這是婆婆/大伯/小叔只借貸有我家老公已經習慣了先來盤開味菜吧主菜上桌了一邊是小火景觀設計鍋一邊是壽喜燒左邊是妹妹的手有沒有看到給他很用力的涮牛濾桶肉當然肉類和青菜是無限量供應的肉我們都不知道吃幾盤了飯酒店打工後來個冰淇淋甜點哇吃的肚子好撐哦我看該要減肥囉 房屋買賣voicexml
arrow
arrow

    ca10catox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